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老汉骑三轮摩托赶集 谁料身后红薯箱着火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超 2017-12-12 07:22:41
[摘要]温度过高,载烤红薯箱的三轮着火,巡逻的陇县交警看到后,喊停车辆并灭了火。近日,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温水省际检查服务站民警在路上执勤时,发现一辆行驶中的三轮摩托车车厢着火。

5c950bfc663b56484f25d30988b9368b.jpg

  温度过高,载烤红薯箱的三轮着火,巡逻的陇县交警看到后,喊停车辆并灭了火。

  近日,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温水省际检查服务站民警在路上执勤时,发现一辆行驶中的三轮摩托车车厢着火。中队长周全宏立即带领民警李陇平、马江涛就近抬起装有水的警示桶,迅速赶过去将火扑灭,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

  原来,是一名老汉驾驶三轮摩托从温水拉着烤红薯箱准备去火烧寨赶集,没想到箱内温度过高,行驶中途起火,自己也没有发现,幸好被执勤交警发现。民警温馨提醒,冬季干燥,上道路行驶前先检查车辆状况,切勿装载易燃物品,确保行车安全。华商记者 张超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烤红薯 着火

上一篇:宝鸡救助站职工利用职务之便给自己"开证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