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警方打掉13个“村霸”涉恶团伙 处理38人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12-12 07:38:31
[摘要]今年以来,西安警方对“一队四霸”等破坏市场环境和生态环境的违法犯罪,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建立起了一套有效的警企联动防范机制。

  今年以来,西安警方对“一队四霸”等破坏市场环境和生态环境的违法犯罪,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建立起了一套有效的警企联动防范机制。

  警方昨天通报说,一年来先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铁拳行动、打击“一队四霸”、市场环境秩序专项整治、雷霆风暴、突击攻坚等一系列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社会管控和打击违法犯罪作用,破获了一大批影响和破坏市场环境秩序的违法犯罪案件。截至11月底,全市共破获破坏和影响市场环境秩序的刑事案件1000余起,依法打击处理违法犯罪嫌疑人2600余人,破获农村涉黑组织犯罪案件3起,打掉“村霸”涉恶团伙13个,打击处理38人。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警方 村霸 团伙

上一篇:西安一公司违规收公租房代办费被公安立案查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