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西安私家车撞出租车后逃逸 过路的哥追上报警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2017-12-12 07:46:15
[摘要]夜深了,人越来越少,老王收拾着店铺里的东西,打算关门回家。突然,“砰”的一声巨响,吓了他一跳。“我顺着声音跑出门一看,一辆出租车和私家车撞在了一起。”

  夜深了,人越来越少,老王收拾着店铺里的东西,打算关门回家。

  突然,“砰”的一声巨响,吓了他一跳。“我顺着声音跑出门一看,一辆出租车和私家车撞在了一起。”

  老王的小店开在西安市纺东街与纺四路十字西口,这起发生在12月9日23点35分许的事故,他算是“半个”目击者。

  “当时两车撞上后,私家车司机开车就跑,结果被过路的一个出租车司机追上交给警察了,我想给这位热心的的哥点个赞。”昨日,他联系到三秦都市报记者称。

  现场

  两车相撞 私家车逃逸

  老王说,相撞的两辆车一辆是黑色比亚迪牌轿车,一辆是车身上写着前进公司的出租车。

  “我刚出门的时候,两辆车还都在原地停着,好像都撞蒙了。我正想上前进一步查看,没想到这辆私家车迅速后退,然后一踩油门向南跑了。我还没搞清楚是啥情况呢,突然看见旁边的另一辆出租车也窜出去了,像是去追那个跑了的私家车。从撞到追,整个过程不超过2分钟。”

  出了事故的出租车里有人受伤,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老王也挤到跟前,“我想着等120来了,起码把伤者送走再回,万一能帮上啥忙。”

  没想到,伤者送走后,那辆追肇事车的出租车又返回了事发现场。“司机是个年轻小伙,下车后淡定地对大家说,私家车司机想跑没跑掉,已经被他交给交警部门了。我觉得他的这种行为很难得。”

  的哥

  肇事车司机满身酒气

  昨日,根据王先生所说,记者辗转联系到了这位路见不平的的哥罗师傅。罗师傅告诉记者,他是西安天子出租车公司的的哥,今年23岁。事发时,他恰巧从事发地附近路过。

  “当时那辆出租车从纺四路由西向东等红绿灯,那辆私家车从纺东街由南向西左拐,结果就撞上了。开车的人都知道,出了事故肯定得第一时间保护现场,救治伤者,然后再按照法律程序处理。但这起事故发生后,私家车司机连车都没下就跑,我下意识就追上去了。”

  追了大约2公里,罗师傅在纺五路枣园农贸市场附近追到了肇事私家车。“私家车的水箱好像撞漏了,一路上留下了水迹。虽然他开得挺快,但我还是在农贸市场的一块空地上发现了他的车。那会他可能觉得已经到安全区域了,就停下车在车里打电话,我报了警就上去把他控制住了。这名司机40多岁,身上有很重的酒气。”

  谈到为什么这么做,罗师傅说,“我觉得这起事故不管是谁的责任,司机都不应该开车就跑,置规则和法理于不顾。更何况我事后才知道,出租车里一男一女两名乘客都受了伤。”

  交警

  是否酒驾还在等检测结果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联系了西安市交警支队灞桥大队询问情况,交警彭建国告诉记者,目前这起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私家车司机是否系酒后驾车,目前还在等医院的检测结果。

  对于的哥罗师傅的行为,彭警官给予了赞扬,但表示不鼓励大家这么做,“市民遇到这种事最好能迅速记下逃逸车的基本信息,如车型、车号、颜色、逃逸方向等等,及时报警交给我们处理,因为这样追上去其实挺危险的,有可能因为车开得快发生二次事故。所以建议市民量力而行,避免因为追赶发生事故酿成严重后果。”首席记者张晴悦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私家车 出租车 逃逸 报警

上一篇:身残志坚 石泉“民歌王”产业撑起致富梦 下一篇:西安警方打掉13个“村霸”涉恶团伙 处理38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