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私家车路边招揽旅客营运 开出去200米被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12-11 18:24:49
[摘要]12月11日下午3时许,西安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的执法人员邹斌、李晓斌巡查到解放路和西八路口时,发现一名驾驶白色丰田牌轿车的司机正在招揽路边的旅客上车。

  被查处后,这名车主还试图阻挠乘客作证。

  12月11日下午3时许,西安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的执法人员邹斌、李晓斌巡查到解放路和西八路口时,发现一名驾驶白色丰田牌轿车的司机正在招揽路边的旅客上车。

  为不影响交通通行,避免发生社会危害,执法人员决定在车辆等待红灯时再开始缉捕行动。

  拦停车辆后,经查,乘客王先生证实自己要去雁塔西路,在路边拦出租车时,该车司机停下来,问他要去哪儿?表明去向后,司机与他谈好的车费为40元。被拦停时,车辆才开出去有200米远。在缉捕的过程中,司机拒不下车并试图阻挠乘客向执法人员作证。为了严肃处理,执法人员对该车及时实施了行政强制措施。

  根据《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条例》司机张某将面临最低壹万元的行政处罚。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私家车 非法营运 被查

上一篇:西安破获农村涉黑案件3起 打掉涉恶团伙13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