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私家车拒给救护车让路 救护车:你们缺德吗?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7-09-20 14:11:21
[摘要]9月18日傍晚,一辆急救车堵在了205国道济东高速口附近,急救车司机反复用喇叭喊,让私家车给让条路,结果竟没有一辆车让道,连应急车道也被占掉。

  9月18日傍晚,一辆急救车堵在了205国道济东高速口附近,急救车司机反复用喇叭喊,让私家车给让条路,结果竟没有一辆车让道,连应急车道也被占掉。愤怒的司机下了车直接到路边喊:“你们是不是缺德?”根据视频显示,主路的确已被堵的水泄不通,但高速上的应急通道也被车辆停满。提示广大车主:应急通道就是生命通道,切勿随意占用。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私家车 救护车 让路

上一篇:地震专家:未来四个月全球地震活动水平或提升 下一篇:拉车门并破译银行卡密码 男子盗窃数起终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