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地震专家:未来四个月全球地震活动水平或提升

社会新闻 中新网 2017-09-20 14:05:30
[摘要]20日上午,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研究员孙士鋐对中新网记者分析,自2004年印尼附近海域发生里氏9.3级地震以来,未来四个月全球地震活动水平有可能会提升。

  根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2时许,墨西哥中部地区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达50公里。据媒体报道,目前地震已经造成至少100余人死亡。20日上午,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研究员孙士鋐对中新网记者分析,自2004年印尼附近海域发生里氏9.3级地震以来,全球进入地震活跃时段,全球平均每年7级以上地震应该是在18次到20次,但今年1-8月,全球7级以上地震仅发生了5次,活动水平是偏低的,因此未来四个月全球地震活动水平有可能会提升。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地震 专家 提升

上一篇:大部分留学生满意留学经历 回国后平均月薪过万 下一篇:私家车拒给救护车让路 救护车:你们缺德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