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拉车门并破译银行卡密码 男子盗窃数起终被抓

社会新闻 华龙网 2017-09-20 14:23:27
[摘要]6月26日9时左右,一名田姓男子来到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山洞派出所报警,称其放在车内的钱包盗走,钱包内有储蓄卡、信用卡数张以及2950元左右的现金。
拉车门破译银行卡密码 男子盗窃数起终被抓获

犯罪嫌疑人余某指认案发现场。

  

拉车门破译银行卡密码 男子盗窃数起终被抓获

余某指认其盗窃银行卡内钱财的ATM机。

  银行卡密码千万不要设置得太简单。否则,就容易出现被盗刷的风险。近日,重庆警方抓获了一名男子。该男子不但通过拉开车门的方式盗窃了多起,而且破译了部分受害人银行卡的密码。

  6月26日9时左右,一名田姓男子来到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山洞派出所报警,称其放在车内的钱包盗走,钱包内有储蓄卡、信用卡数张以及2950元左右的现金。

  “我将一台黑色小轿车停放在沙坪坝区山洞村草房湾社金典唱响KTV对面的一条支路内。”田先生介绍,由于黑色小轿车的门没有锁,他怀疑嫌疑人是将车门拉开盗走的钱包。

  而更让田先生惊讶的是,相关信息显示,6月26日凌晨4时30分左右,被盗银行卡被他人在沙坪坝区山洞邮政储蓄银行ATM机通过尝试密码的方式,盗取了银行卡内15550元。其中,农业银行信用卡被盗取4900元,招商银行信用卡被盗取10000元,农业银行储蓄卡被盗取600元。

  接到报警以后,警方高度重视,迅速展开了调查工作。通过银行取款监控,民警很快确定嫌疑人是一名年轻男子,并明确了他的体貌特征与行动轨迹。知情群众反映,该年轻男子经常深夜到一些小商店购买香烟等物品。

  9月1日凌晨,在知情群众的配合下,民警成功将嫌疑男子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余某。余某交代,他先后20余次窜至沙坪坝区山洞村、歌乐山镇,九龙坡区净龙、崇兴等地,通过拉车门的方式实施盗窃,涉案净额三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其中,七起案件已被民警核实。

  警方提醒:私家车停放好之后,广大市民一定要记得锁好车门,即使没有停放在小区车库里,也尽量将车停在有监控的地方,以便案发后通过视频监控尽快破案。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拉车门 盗窃

上一篇:私家车拒给救护车让路 救护车:你们缺德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