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90后小伙咸阳运毒毒品体内破裂 警方及时抓获

来源:都市快报APP 时间:2017-12-12 16:02:0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0后小伙运毒毒品体内破裂 被咸阳警方抓获

近日咸阳渭城警方抓获一名人体藏毒人员,如果不是警方下手早,男子已经命丧腹中破裂的毒品。

涉嫌体内藏毒的男子姓张,重庆人,26岁的他原本在广东省汕头市一家玩具厂打工,月收入三千多还算稳定,可为何会走上了人体运毒的不归路呢?

嫌疑人张某:“我平时跟朋友一起在外面花钱,有时候还打游戏,然后和他们一起去喝酒、唱歌,后来和别人打牌的时候输了钱。”

对生活的没有规划,让张某过着入不敷出的挥霍生活。情急之下他选择了网络贷款。还在贷款公司的安排下赴缅甸接受了一项特殊的训练。

嫌疑人张某:“我们过去了,他会买苹果给我们,然后我们自己削成差不多的形状,自己练习,吞下去。”

相关热词搜索: 运毒 90后 抓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