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成高铁将新增3小时西成一站直达的复兴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2 10:49:3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复兴号CR400BF型

12月6日,西成高铁全线开通运营,西安和成都列车运行时间最快为4小时07分,全程二等座票价 263元。

这次调图将有什么变化?西成高铁列车能否跑进“3小时经济圈”?

据悉,西成高铁新增动车组列车50对,在所有新增的动车组列车中,西成两地始发终到的所有动车中历时最短的一对列车,两地运行时间最短为3小时25分。

此外,调图后,复兴号将正式来到西安,北京西到成都东一趟高铁,只停省会城市,停靠西安北,西安北到成都东一站直达,两地列车运行时间最短为3小时11分钟,比西成两地始发终到运行最快的列车还要快十多分钟。

新开西安至贵阳、南宁动车。渝贵铁路开通后,渝贵线上将新增西安北始发的动车组3对。此前,西安到贵阳动车运行时间约10小时,调图后,西安和贵阳两地列车运行时间缩短至约7小时。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相关热词搜索: 西成 高铁 新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