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成高铁将新增3小时西成一站直达的复兴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2 10:49:3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成高铁开通后,目前西安和成都列车运行最快时间是4小时07分。不过还可以更快!

12月底全国铁路实行年底列车运行图,西成高铁线路上将实现西安、成都两地一站即达,其中西安至成都历时3小时11分钟,成都至西安历时3小时15分钟。这是复兴号动车组列车首次正式在西安开行。

12月11日,12306官网发布公告称,全国铁路新运行图编制工作已全部完成,自12月12日起,全国主要干线旅客列车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30天。也就是说,从12月12日起,可以预定元旦的火车票了。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统一部署,全国18个铁路集团公司将在12月28日零时起正式实行年底列车运行图。此次调图主要涵盖和涉及到近期新开通的铁路线路、新投放的铁路运输装备,其中包括12月6日开通运营的西成高铁和将开通的重庆至贵阳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简称渝贵铁路)两条重要的铁路干线的运输组织和能力安排。

相关热词搜索: 西成 高铁 新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