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3岁女子闪婚后反悔 遭对方殴打4根肋骨骨折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12-12 22:19:2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很多年轻人一见钟情之后会选择闪婚。不过,一位43岁的刘女士也玩闪婚了,可是结果让她很失落。

刘女士:“我今年43岁,一直未婚,我特别渴望想有个家,突然有一天有个男人出现,我俩聊天20多天,总共见过两次面就结婚了。他的网名叫“黑黝黝”,爱唱歌,很好听,女生都围着他转,是个万人迷,也发过照片,我觉得很潇洒,突然有一天他主动找我聊,我很高兴。”

刘女士:“第一次见面就要和我领证,我觉得虽然我们聊天投机,但是领证太突然我拒绝了。第二次又来了,带我去看电影,去秦岭山看雪看星星,我生病了对我照顾,很殷勤,我觉得我是不是遇到真爱了。所以他要求去领证,我头脑一热就去领证了。”

相关热词搜索: 闪婚 反悔 殴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