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上海浦东新区来西安招商 "上门定制"扶持政策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小雄 2017-12-13 06:30:57
[摘要]据胡康华介绍,浦东新区十三五期间将对新一代新兴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生物、新能源汽车、数字创意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大力扶持,出台了一系列的产业扶持政策。

  昨日,上海市浦东新区商务委副主任胡康华携浦东新区招商团队,与陕西慧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及西安中旌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安曲江国际金融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以此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进一步提升企业能级、增强核心竞争力,谋求企业更广领域的发展。

  据了解,慧康生物科技是一家在生物科技领域研发创新的企业,具有国际领先的自主研发能力,已获得发明专利18项,其中6项是国际发明专利,不久前在西安举办的“全球硬科技大会”上被授予“西安市博士后创新基地”、“西安市人才工作创新试验基地”。中旌影视则是从事文化创意、影视剧投资及相关业务的专业机构,以“互联网+”的运营理念着手打造的“大视APP”网络平台,构建全新模式的文化创意及影视项目孵化产业链,是将大学生文化和城市文化高度融合并产业化的创新项目。

  据胡康华介绍,浦东新区十三五期间将对新一代新兴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生物、新能源汽车、数字创意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大力扶持,出台了一系列的产业扶持政策。他讲到,对于企业总部落户,浦东新区会有税收减免及奖励政策,最高可在前三年减免90%的地方性税收,而对于创新性企业和发明专利转化方面更是有专项资金进行扶持,提供包括场地、装修、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资金补贴。在文创产业,浦东新区更是每年拿出1亿元的专项资金对影视产业进行配套支持,包括贷款贴息、项目补贴、政府奖励等多种形式对符合条件的入区企业进行扶持。

  他表示,对于本次签约的慧康生物科技、中旌影视两家企业,浦东新区商务委还将为企业量身定制相应的产业及项目扶持政策。浦东新区的投资环境和综合服务平台,将为慧康生物科技进一步加快创新发展的步伐、中旌影视提升在文化创意产业方面的专业能级提供良好的生态服务链。华商记者 郭小雄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文化 创意 产业

上一篇:窦靖童出家?回应:剃光头发重新长 做佛系女孩 下一篇:西安税务办税北大厅启用 辐射10万余户纳税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