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税务办税北大厅启用 辐射10万余户纳税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小雄 2017-12-13 06:35:37
[摘要]12月6日,西安税务办税服务厅(北)(简称“北大厅”)正式启用,开启国地税“一站办结”时代。北大厅建设历时半年,建筑面积2900平方米,启用后将惠及城北区域的广大纳税人,辐射周边10万余户纳税人。

  12月6日,西安税务办税服务厅(北)(简称“北大厅”)正式启用,开启国地税“一站办结”时代。这标志着西安纳税服务工作加快迈入资源整合、业务集成的高速发展时期。

  北大厅建设历时半年,建筑面积2900平方米,启用后将惠及城北区域的广大纳税人,辐射周边10万余户纳税人。北大厅按“五区一系统”建设思路,设置了“形象宣传展示区、办税流程演示区、网上办税体验区、自助办税服务区、政策宣传通知区”五大分区,并配备虚拟现实全景导视系统。在业务流程上,北大厅将推行国地税业务“一人一机双系统单POS”办税模式,纳税人可在北大厅同时办理国税、地税业务,实现“一窗受理、一厅审核、一站办结”。华商记者 郭小雄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通知 办税 大厅

上一篇:上海浦东新区来西安招商 "上门定制"扶持政策 下一篇:西安市委巡视组向12家单位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