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厉害!西安高校女生夺《王者荣耀》女子组冠军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王迪 2017-12-13 09:03:47
[摘要]12月10日,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简称WUCG)全球总决赛在山东济南圆满落幕,来自中国、日本、美国等六个国家的大学生在电子竞技项目上展开精彩对决。

d62f61b52a564a23972fa84804193b8f.jpeg

左上:西安邮电大学 右上:西安欧亚学院

  12月10日,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简称WUCG)全球总决赛在山东济南圆满落幕,来自中国、日本、美国等六个国家的大学生在电子竞技项目上展开精彩对决。值得一提的是,来自西安邮电大学的5位女生代表中国出战WUCG全球总决赛,并且夺得《王者荣耀》女子组冠军。

  12月12日中午,记者在西安邮电大学见到了刚下课的五位新晋冠军。她们分别是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的蒋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唐珂欣、陈美希,电子工程学院的殷悦和行政管理学院的吴晶懿。五位姑娘说起12月10号,代表中国出战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激动地心情直到现在还难以平复。

  西安邮电大学大四学生陈美希:“挺意外的,当时我想着我们这个比赛,也没有想过自己会走到最后这一步,但是我们还是走进了,全国赛,然后还拿了冠军。”

  蒋钰说,半年前因为“王者荣耀”这款手游,让她们五个走到了一起,并且组成一个游戏战队“BJD”。一次机缘巧合她们报名参加了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历经六个月的层层选拔,五位姑娘最终站在本届WUCG全球总决赛的舞台,和来自中国、日本、美国等六个国家的11支顶尖高校战队展开精彩对决。

  西安邮电大学大一学生蒋钰:“(我们)之前有练过,包括套路什么的也学习了很多,包括看了很多(游戏)视频,再加上也研究了一下对手,所以当时我感觉就不会输。”

  据了解,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的前身是2016年创办的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作为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高校电子竞技联赛,本届WUCG全球总决赛共在《DOTA2》、《英雄联盟》、《王者荣耀》项目上进行角逐。西安邮电大学的“BJD”战队五位女将,最终以2:0战胜青岛农业大学战队,获得《王者荣耀》女子组冠军。比赛后五位姑娘又投入到了紧张的学习生活中,不过陈美希说,通过这次比赛她也向父亲证明了,自己在追逐电竞梦的路上同样会所收获。

  西安邮电大学大四学生陈美希:“因为我爸爸对电竞有误解,我在家他就不让我玩这个游戏,但是这次比赛夺冠了他还是挺高兴,这个游戏就是一个团队游戏,每个位置的分工都不一样,我们要学会在各个位置,一起创造出大于每个位置的共同效益,我觉得对我们以后工作也有帮助。”(记者 王迪)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邮电大学 全球总决赛 联赛

上一篇:窦靖童出家?回应:剃光头发重新长 做佛系女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