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沣东新城商圈驱动企业互动 宜家分享公司业务发展

政企资讯 西部网 2017-12-13 14:04:01
[摘要]12月12日,宜家西安商场公司业务分享会举行。来自沣东新城的政府领导,商圈企业代表等参与了本次分享会。

\

  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统计中心)主任史耀东讲话。

  2017年,沣东新城以项目为抓手,以商圈为驱动,建立健全企业服务保障机制,为更好助力企业发展,举办了促进商圈企业互动分享活动。12月12日,宜家西安商场公司业务分享会举行。来自沣东新城的政府领导,商圈企业代表等参与了本次分享会。

  2017年沣东新城三桥商圈内各企业发展迅速,宜家西安商场也被越来越多的西安市民所熟知。为了商圈内产业链的进一步发展,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与宜家西安商场加强各方面交流,希望通过宜家公司业务部的各项服务,加强商圈内各企业互联互动,促进企业良性发展。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统计中心)主任史耀东表示,结合当前市场经济形势与企业发展实际需求,此次分享会势在必行,意义重大。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新城

上一篇:碑林区启动冬季缓堵保畅行动 营造高效文明的交通环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