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越野车逆行撞倒自行车 骑车男子陷昏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2-13 13:00:16
[摘要]12月13日上午8时30分许,西安市城西肖里村西边的富源三路南去方向,一辆黑色的本田越野车将一骑自行车的男子撞倒在地。被撞男子头部流了很多血。事发后,肇事车司机下车查看后,赶紧打电话报警,又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0pa52xqk_副本.jpg

  12月13日上午8时30分许,西安市城西肖里村西边的富源三路南去方向,一辆黑色的本田越野车将一骑自行车的男子撞倒在地。被撞男子头部流了很多血。事发后,肇事车司机下车查看后,赶紧打电话报警,又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交警赶到后,被撞的男子已经陷入了昏迷。上午9时03分,120急救车赶到,急救人员蹲在地上询问伤者情况,但遗憾的是,伤者还是没有一句回音。经过简单包扎后,120急救车将伤者拉走。据了解,事发时,陕A牌照的本田越野车处于逆行状态,和骑行的自行车发生了碰撞。

  目前,伤者伤势严重,辖区交警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越野车 逆行 撞倒

上一篇:宝鸡一家人带骨灰盒入住酒店 店家索赔10万元 下一篇:怎么才能教育好孩子呢? 教育专家来支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