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8陕西3.15诚信企业高峰论坛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12-13 15:42:24
[摘要]“2018年第二届陕西3·15诚信企业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3月10日在陕西西安举办。

  为了构建企业自治、行业自律、社会监督、政府监管、消费者放心的社会共治格局,改善商品和服务的消费市场氛围,营造安全放心消费市场环境,由西安市消费维权联合会牵头主办、陕西万亚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第二届陕西3·15诚信企业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3月10日在陕西西安举办。

  在筹备第二届陕西3.15诚信企业高峰论坛期间,西安市消费维权联合会邀请西安市工商局、西安市质监局、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重点关注汽车4S店、乳制品企业、电商平台等行业发展并进行消费者信赖的品牌评选活动,同时开展“陕西十大诚信企业评选”及“寻找陕西最可爱的消费者”等公益活动。

  目前,“西安市消费者信赖的十大汽车4S店、陕西省消费者信赖的十大乳制品企业、陕西省消费者信赖的十大电商平台”评选活动已经全面启动,其中“西安市消费者信赖的十大汽车4S店”评选活动已有陕西福迪亚洲旗舰店、长安马自达西安骏雄4S店、陕西豪林林肯中心店、陕西幸福福特4S店、以及一汽大众浐灞新白云4S店等30余家符合评选要求的门店确定报名参与,报名仍在进行中;“陕西省消费者信赖的十大乳制品企业、陕西省消费者信赖的十大电商平台”评选活动正在陆续向相关企业发送活动通知。投票于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月31日在西安315消费维权网官网公示投票和微信公众平台投票两种形式进行。

  同时“陕西十大诚信企业评选”及“寻找陕西最可爱的消费者”等公益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QQ截图20171213155916.jpg

  此次活动由西安市消费维权媒体联盟全程跟进报道,敦促社会各界从促进经济发展、推动社会和谐进步的角度高度重视消费安全问题,进一步贯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法律法规,旨在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强化企业诚信经营理念,打造安全消费新平台。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沣东新城商圈驱动企业互动 宜家分享公司业务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