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报读者给被砸身亡的保安家送去1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3 18:47: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d187c55_副本.jpg

  刚上班不久,路过看见11楼有女子在和家人吵架,43岁的保安李国武在通道上劝说着,突然,女子坠楼,他赶紧跑出去用双手接,结果被砸身亡,女子也没救过来。

  12月11日、12日、13日,《华商报》连续对李国武的事件进行报道了之后,引发了全国性的关注。很多市民都觉得,李国武那一刹那做出的选择,闪现着人性的光辉。

  事情发生后,西安市政府上官吉庆市长第一时间做了批示,支持给李国武申报“见义勇为”。

  13日,看到《华商报》的报道后,高陵区一家天然气输配设备制造企业的法人张先生专门和记者进行了联系,“李国武的出发点是好的,我觉得非常震撼。他家里条件也不好,我想给予一些资助。”下午4时许,张先生赶到了李国武的家里,在其灵堂前上香后,将一万元现金交给了国武的妻子倪莎,“知道了你家的地址,以后会经常来探望。”

相关热词搜索: 被砸 身亡 保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