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救人保安办理工伤保险 家属可获赔70余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4 06:35:59 编辑:强鑫 作者:肖琳 强军 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dde2fx3.jpg

  坠楼女子家属表达歉意

  华商报读者给救人保安家人送去1万元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摄影 强军)很多市民都觉得,救人保安李国武那一刹那做出的选择闪现着人性的光辉。

  昨日,看到华商报报道后,西安市经开区陕西宏远燃气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先生表示:“李国武的出发点是好的,我觉得非常震撼。他家里条件不好,我想给予一些资助。”下午4时许,张先生赶到李国武家,将1万元现金交给李国武的妻子。

  郝女士所在的西安一家私营企业的老板,准备给李国武的孩子提供教育费用,孩子从小学一直到大学毕业的费用都可以承担。

  华商报读者、80岁的沈老太太从养老金里拿出500元给了李国武的家属,昨日还多次打来电话,说很久没有因报纸上的新闻流泪了,但这一次,看见李国武的事迹,她没忍住哭了。

  对于读者的关注,李国武的妻子也通过华商报表达谢意。她说,12日晚,她已将这事告诉了6岁的女儿,孩子当时哭个不停,后来再没说啥了,“她知道爸爸不在了,但因为太小了,一时还不太清楚是怎么回事,就怕她想起来了要爸爸”。

  经警方初步调查,女子坠楼事件已排除他杀。此前,李国武的哥哥说,有人说要把他们叫到一块儿协商一下,说对方还是有点责任的。随后可能会与对方协商赔偿,但也要跟家人商量,“不在于多少,但总得给我们一个说法。”

  昨晚,记者联系上坠楼女子家属委托的律师,其介绍,女子家属已和李国武家人联系,他们也感动于李国武的行为,向家属表达了歉意,并表态会尽力给李国武家人进行补偿。

相关热词搜索: 救人保安 工伤保险 赔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