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子独自住酒店点外卖遭遇恐怖一幕 这几个防身动作值得学

要闻 广州日报 2017-12-14 08:16:00
[摘要]事发在当晚的9点半左右,画面中身穿黑色上衣的就是涉事的外卖小哥。从行为上看,无论是在酒店大堂还是电梯间,这名外卖小哥在事前都没有表现任何的异常。

心知情况不妙,李女士立即把接过手的外卖用力地砸向庄某头上,但无奈力量悬殊太大,李女士根本没有还手之力。

“看着他的眼神蛮可怕的,掐着我按住床上,我就拼命挣扎,我一边挣扎一边喊救命。”

期间,庄某一手把李女士死死地按在床上,一手就抓住李女士的胳膊,让其不要呼救。正当李女士筋疲力尽之际,庄某索性腾出一只手,不仅实施袭胸,而且还上下其手。

“我趁他不注意一脚把他踹开,踹开后就想去打前台电话,正准备打的时候没打到,就被他的手抓回去,他看到我想打电话,就跪下来给我道歉。”

眼见施暴不成,庄某的态度也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下跪向李女士求饶,称自己是喝了酒一时冲动,希望不要报警。

这时,房间外有人听到呼救,来到李女士的房间查看情况,这个时候李女士看到有人过来帮忙,挣脱了送餐小哥的控制,从房间里跑出来了。

“我就跑到那个男的后面,喊救命救命,说送外卖的想强奸我。”

隔了不到一分钟,送餐员也乘机逃脱。

据警方介绍,外卖小哥是若无其事地从房间走出来的,从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无论是李女士还是出来帮忙的房客,大家都不敢追上去。李女士则赶紧回房间打电话,向警方报警。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吵架 酒店 外卖

上一篇:90后做“旅游大V”年入百万:免费周游列国 背后也有艰辛 下一篇:中国"慰安妇"讲述日军暴行:这是一场永不休止的噩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