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子独自住酒店点外卖遭遇恐怖一幕 这几个防身动作值得学

要闻 广州日报 2017-12-14 08:16:00
[摘要]事发在当晚的9点半左右,画面中身穿黑色上衣的就是涉事的外卖小哥。从行为上看,无论是在酒店大堂还是电梯间,这名外卖小哥在事前都没有表现任何的异常。

李女士在整个过程中,

没有放弃自救,

在关键时候能为自己争取到被救的机会,

为李女士点ZAN!

昆山公安战训大队教官携警花为你详解、演示简单而实用的女子防身术。关键时刻有用,转给你身边的女孩子!

【女子防身术,记住几个动作要领】

①遇正面搭肩或掐颈:勾开对方双手-踢裆-插眼推脸-逃跑;②遇侧面锁颈:一手击裆-另一手勾颈放倒-逃跑;③遇正面搂抱:拇指压对方双眼-击鼻-逃跑;④遇倒地扑压:勾开双手-刺喉-踹脸-顺势起身-逃跑;⑤遇持刀胁迫:用包包格挡刀刃-踢裆-逃跑。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吵架 酒店 外卖

上一篇:90后做“旅游大V”年入百万:免费周游列国 背后也有艰辛 下一篇:中国"慰安妇"讲述日军暴行:这是一场永不休止的噩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