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无名男子单元房楼道外雨台死亡 警方排除刑事侵害死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2-14 18:36:06
[摘要]一名五旬男子被人发现在一小区单元楼楼道外雨台上死亡,而其随身物品仅有一个打火机,在多方查询后,死者身份尚未确认,公安沣东新城分局正在多方查找尸源,希望知情者速与公安沣东新城分局三桥派出所联系。

  一名五旬男子被人发现在一小区单元楼楼道外雨台上死亡,而其随身物品仅有一个打火机,在多方查询后,死者身份尚未确认,公安沣东新城分局正在多方查找尸源,希望知情者速与公安沣东新城分局三桥派出所联系。

  据警方介绍,2017年11月23日早7时许,三桥启航家园小区B区3号楼的一位业主发现在该单元楼道外雨台上躺卧一名无名男性,遂向当日值班的小区保安反映,保安立即前往查看,随后物业工作人员报警至三桥派出所,同时拨打120急救中心。接到报警后,三桥派出所值班民警即刻赶赴现场,经120急救中心医务人员检查,该男子已无生命特征。沣东新城公安分局法医对该尸体进行了现场勘查,初步排除刑事侵害死亡的可能。

  经查,该男性尸体年龄50岁左右,身高约170cm,中等身材,寸头,两边耳鬓处有花白头发,该死者上身穿一黄色夹克式棉衣,深蓝色运动裤,脚穿蓝白黄三色相间横条式棉袜,黑色系带式皮鞋。随身物品仅带有一个打火机。

  有知情者请速与沣东新城公安分局三桥派出所联系。 联系人:朱警官 18091816704

  汪警官 18192981213

  华商记者 杨德合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无名男子 身亡 警方排查

上一篇:两岁半女婴昏迷不醒 长安区交警开道紧急送医 下一篇:正阳大道转体桥70分钟转体75.5度 北客站到西咸只需10分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