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岁半女婴昏迷不醒 长安区交警开道紧急送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4 18:33:0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21yx4x2_副本.jpg

  12月14日下午4时许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黑色大众小轿车突然停在西安市子午大道与西部大道十字西南角,司机跑到正在执勤的西安交警长安大队韦曲中队民警跟前称:车上拉了个两岁半的女婴,已重度昏迷,请求民警开道,赶快送往医院抢救。

  看到该车拉了两个女的怀抱一名婴儿后,民警迅速跳上执勤的警车,拉响警笛,并一路喊话,仅用10分钟左右就驶到了西安航天总医院。下车后,民警从神情慌张的女婴母亲怀中接过小孩,快速的跑到急救中心。随后,在听到小孩的哭声后,方才悄然离开。目前,小孩经过医生的全力抢救,已恢复清醒,在医生的建议下,转入西安儿童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据了解,该女童是长安区郭杜街道人,因感冒服用头孢类消炎药后意识丧失并伴抽搐。其母亲和邻居在一起路上拦了一辆好心人的车送往医院途中,无奈路上车辆较多,车行缓慢,司机情急之中求助执勤交警。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女婴昏迷 交警开道 送医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