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载32吨电石半挂车侧翻起火 所幸无人员受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5 06:41:52 编辑:强鑫 作者:贺秋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8657.jpg

  12月13日晚,一辆载有32吨电石的半挂车侧翻起火。所幸火情被及时控制,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13日晚8时许,在西延高速距延安西服务区8公里处,一辆载有32吨电石的半挂车侧翻起火,延安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警后,调派宝塔、甘泉中队以及甘泉下寺湾企业消防队前往现场处置。

  当晚9时32分,宝塔中队到达现场后发现,半挂车侧翻在道路中间,电石洒落一地,车头部位正在燃烧,车内无人员被困。

  电石遇水或湿气可能会起火爆炸,恰巧当天遇到降雪,路面已经产生大量积雪并且结冰,情况十分危急。

  消防人员用200具干粉灭火器对准车头部位进行灭火,用50具灭火器对侧翻半挂车后方的起火电石进行灭火。当晚10时23分,明火被扑灭。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华商报延安记者 贺秋平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半挂车 侧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