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绥德警车在榆林市违停被贴罚单引围观 警方公开致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5 06:51:49 编辑:强鑫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25f556b.jpg

  “警车也被贴罚单了?”12月12日,在榆林市青山路路口,一辆被贴了罚单的警车引起不少人围观。经了解,违停警车隶属绥德县公安局。

  在这张罚单里,明确记录着车牌号为陕K1937警,在10时20分青山路上违停,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违法信息系统中予以记录,机动车驾驶人需在15日内到榆横工业区交警大队警务厅接受处理。

  有市民感叹:“希望不是做给市民看的,违停就该接受处罚。”

  华商报记者从榆林市交警支队榆横大队青山路中队了解到,该违停警车被贴单的情况属实。“青山路属于规范管理路段,来榆林市政府办事的人比较多,在路边短时间停放一般不会贴条,警车属于制式车辆,更应该遵守交通规则,没有停放在停车位上,就会对其按照违停处理。”青山路中队长高毅表示,警车和民用车辆在管理上是一样的,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和社会车辆一样,按照法规接受处罚。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这辆违停警车“陕K1937警”属于绥德县公安局,系张家砭派出所民警来榆林公差。该所接访民警表示,得知警车因违停被贴罚单后,他们立即将车辆停放于合理位置。对于警车未停放在停车位上给广大市民造成不便,绥德警方深表歉意,感谢广大网友监督。华商报榆林记者 杨虎元

相关热词搜索: 绥德 警车 违停 罚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