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母女遭遇电梯惊魂 突然停电并下坠被困在黑暗中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7-12-15 07:02:35
[摘要]家住城北名京九合院锦荟苑的康女士在送女儿去上学时,电梯突然停电并下坠,女儿受到惊吓,当电梯维保人员救出她们时,两人已在电梯轿厢里被困了20多分钟。

  家住城北名京九合院锦荟苑的康女士在送女儿去上学时,电梯突然停电并下坠,女儿受到惊吓,当电梯维保人员救出她们时,两人已在电梯轿厢里被困了20多分钟。

  事发昨日中午1点多,康女士送7岁的女儿去上学,“距离学校很近,我出门连手机都没带。”康女士说,她家住在四楼,当她和女儿进入电梯后,电梯轿厢内突然灯灭了,伸手不见五指,“电梯好像还往下坠了一段,然后突然卡住。”康女士说,突然的意外令她和女儿非常恐惧,她赶紧把女儿紧紧揽在怀里安慰。由于没有照明设备,她只得拍打轿厢门求救。外面的邻居听到后去给物业反映。20分钟过去后,电梯维保人员赶到,将二人救出。

  据了解,该小区本应于2016年夏天交房,最后因工程问题拖至冬季,“当时还没有正式完工,小区接入的是临水临电。”小区16号楼业主巩女士称,电梯故障困人现象也已多次出现。

  “16号楼的保险丝烧坏断电了,我们的工作人员和维保单位的人第一时间就赶去处理。”就此,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由于交房时小区多项基础设施未到位,物业在管理中也颇为无奈,“每天都需要几个楼轮流停电。”华商报记者 杨德合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母女 电梯故障 被困

上一篇:180支宫颈癌疫苗3小时抢光 孕妇及备孕者不能接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