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甘肃母女俩吃野蘑菇中毒 男子带妻女西安求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8 07:03:08 编辑:钟梦哲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8797.jpg

  十多天前,甘肃人赵银珍正在工地上扎钢筋,老家来电话,说他的妻子女儿在邻居家吃蘑菇中了毒。

  28岁的赵银珍是甘肃陇南市礼县中坝乡格子村村民,有3个孩子。今年过完年,他去大同做钢筋工。妻子巨罗彦为给女儿陪读,和同事共三家人租住在一个院子里。

  赵银珍说,9月6日晚,其中一家人采了一些蘑菇,邀请其他两家人来吃饭。巨罗彦带着大女儿和小女儿过去,她和6岁多的大女儿吃了蘑菇,小女儿没吃。没想到,晚上她和大女儿就开始上吐下泻。9月8日,母女俩住进甘肃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巨罗彦的门诊病历显示,临床诊断为野蘑菇中毒。巨罗彦病情稍微得到控制,但女儿病情很严重,赵银珍让家里安排孩子转到西安市儿童医院,9月9日,他从大同赶往西安。

相关热词搜索: 野蘑菇 母女 中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