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酒驾被查后立马点烟 称"酒精味"是爆珠香烟里的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7-12-15 15:47:59
[摘要]一名男子酒后驾驶被交警查获后出现雷人 "剧情 ":他下车后立即点了一支烟,后来说了句令交警哭笑不得的话——他声称香烟里含有 "酒精味 "。

12月12 日,在镇江市丹徒区,一名男子酒后驾驶被交警查获后出现雷人"剧情":他下车后立即点了一支烟,后来说了句令交警哭笑不得的话——他声称香烟里含有"酒精味"。

男子酒驾被查后立马点烟 声称香烟里含有酒精味

△事发现场。通讯员 供图

现代快报记者从镇江丹徒交警大队获悉,当日20时许,该大队民警在丹徒庆丰路设点查处酒驾,在对一辆镇江号牌轿车进行检查时,驾驶人显得很紧张,下车后立即点了一支烟。

民警现场对这名驾驶人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 24mg/100mL,他的行为属于酒后驾驶。

但驾驶人毛某(男,1971 年生,丹徒辛丰人)告诉民警,自己正在抽的香烟里含有"酒精味",并向民警解释,该香烟过滤嘴中有爆珠,捏碎后就会有"酒精味"。

怕民警不相信,毛某还重新取出一支烟,捏碎爆珠后让民警闻一下。

男子酒驾被查后立马点烟 声称香烟里含有酒精味

后经民警进一步调查,毛某终于承认当晚喝了一点果酒。

警方表示,毛某将受到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并记12分的处罚。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点烟 酒精

上一篇:网曝首都机场将母婴室安排在男厕里 机场这样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