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交警夜查酒驾 白色轿车撞坏两辆警车后逃逸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12-07 15:38:10
[摘要]12月3日晚上11点40分左右,西安市公安交警支队雁塔大队民警在长安中路设卡排查酒驾时,由北向南行驶来一辆白色的小轿车,突然由公交车道变到了辅道上,并加速向前。华商记者卿荣波。

  27岁的他为自己的违法付出了代价。12月3日晚上11点40分左右,西安市公安交警支队雁塔大队民警在长安中路设卡排查酒驾时,由北向南行驶来一辆白色的小轿车,突然由公交车道变到了辅道上,并加速向前。辅道上停放有两辆设卡的警车,车辆原则上根本没法通过。但这辆车非但没有减速,而是将两辆警车撞开后逃离。

  这俩白色小轿车还差一点撞上了执勤的民警,现场非常危险。随后,交警发现设卡的两辆警车被撞的有不同程度的损坏。

  经过连续2天的调查,5日下午,闯卡的犯罪嫌疑人何某某被民警抓获。何某供述说,自己没有驾照,所以当晚看见交警设卡,就慌乱了,于是加大油门闯关逃逸。逃逸后,他还曾返回现场查看,以为没什么事。之后连夜开车去了蒲城,将车送往了修理厂。

  12月7日,警方介绍说,目前,因阻碍执行公务,何某某被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处以10天拘留。由于他没有驾照,随后,警方还会对他进行相应的处理。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夜查 酒驾

上一篇:轿车肇事致1死2伤逃逸后已找到 请车主快自首 下一篇:因小孩顽皮导致大人冲突打架 最终一人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