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因小孩顽皮导致大人冲突打架 最终一人死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张成龙 2017-12-07 15:38:34
[摘要]近日,长安区人民检察院快速批捕了一起故意伤害案件。华商记者张成龙通讯员赵燕妮白媛。

  近日,长安区人民检察院快速批捕了一起故意伤害案件。

  2017年9月23日,身为某村委会主任的犯罪嫌疑人张某伙同田某、李某等五人在一家农家乐饮酒,张某在上厕所的途中,农家乐老板七岁的女儿用玩具水枪把水喷在了张某身上,趁着酒劲,张某便大声呵斥小女孩。闻声赶来的小女孩大伯何某向张某道歉,但张某仍然大骂,继尔两人发生了撕扯。农家乐服务员见状叫来田某、李某等人劝阻,但田某、李某见张某吃了亏,不但没有劝阻,反与张某共同殴打何某致其受伤死亡。嫌疑人张某、田某、李某于2017年10月30日被我院以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检察官提醒:在当前发生的犯罪案件中,由醉酒引发的犯罪现象极其突出。酒精往往会使人缺乏理性,自控力减弱,因此在酒精的作用下,一些人容易做出与法律规定相悖的事情,如故意伤害、醉酒驾车、寻衅滋事等。

  我国《刑法》规定,醉酒的人犯罪,应当负刑事责任。因此,大家应对饮酒引起关注和重视,不要因酒误事。本案中,身为村委会主任的何某,本应带领村民推进平安建设,但却知法犯法,失去理智,因为一件小事引发惨案,害人害已,致使自己前程尽毁。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赵燕妮 白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小孩 顽皮 打人

上一篇:轿车肇事致1死2伤逃逸后已找到 请车主快自首 下一篇:父亲去世 兄弟俩为争17万元抚恤金竟反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