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注意了!西安交警春节前将大力整治两三轮非法载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12-15 18:23:02
[摘要]据介绍,此次整治行动中,将对两三轮“黑车”一律上限处罚,对驾驶超标车辆驾驶人驾驶资格不相符的,一律拘留。

12月15日,华商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近期,西安市两三轮在重点路段、地铁沿线聚堆、非法载客及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等违法行为有所回潮,为进一步巩固城市治理工作成果,预防事故发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西安交警部门将通过集中整治、联合执法、追根溯源等多种手段,集中开展两三轮违法行为及行人非机动车违法行为整治攻坚战。

据介绍,整治行动中,将集中警力对环城路范围内的区域两三轮非法载客行为,争取确保一环内无两三轮聚堆非法载客现象,全面管控二环内区域两三轮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二环至三环间重点治理两三轮违法行为突出区域,重点查处地铁一、二、三号线各站口及沿线区域。各交警大队要在辖区重点路段加大对行人、非机动车违法行为的教育、处罚力度,周末及节假日持续开展整治工作。整治期间,将联合各区政府、管委会及公安机关开展行动。

据介绍,此次整治行动中,将对两三轮“黑车”一律上限处罚,对驾驶超标车辆驾驶人驾驶资格不相符的,一律拘留。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西安 春节 整治

上一篇:47年前生活困难忍痛送走女儿 西安8旬老人如今渴望再见一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