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子驾驶三轮车非法营运 对抗交警时将毒鼠强塞嘴里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7-12-15 07:57:47
[摘要]12月12日上午9时,西安交警高新大队民警在西辛庄区域进行常规检查,一辆三轮车涉嫌非法营运,.驾驶员张丽丽(化名)拒绝配合民警工作,并从口袋里摸出一袋毒鼠强,并趁民警不备,将半包毒鼠强塞进嘴里。

  12月12日上午9时,西安交警高新大队民警在西辛庄区域进行常规检查,一辆三轮车涉嫌非法营运,驾驶员张丽丽(化名)拒绝配合民警工作,并从口袋里摸出一袋毒鼠强,并趁民警不备,将半包毒鼠强塞进嘴里。民警用手将毒鼠强抠出,用大量清水帮张丽丽冲洗口腔,并拨打120。急救车到达后,民警将张丽丽送往高新医院进行检查,经化验,张丽丽无中毒症状,身体一切正常。

  经检查,民警的右手食指被咬伤。公安机关以妨害公务罪将其刑拘。记者李佳 实习生冯思嘉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毒鼠强 交警 中毒症状

上一篇:西安长乐府小区业主不同意改变供暖方式 寒冷中过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