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47年前生活困难忍痛送走女儿 西安8旬老人如今渴望再见一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12-15 18:22:53
[摘要]年迈之际,苦苦思念40多年未见的女儿是一种怎样的痛楚?79岁的胡昌翠老人就沉浸在这种感情当中,她是那么渴望再见到当年因为无力抚养而被迫送给别人、如今应该已经46岁的女儿。

年迈之际,苦苦思念40多年未见的女儿是一种怎样的痛楚?79岁的胡昌翠老人就沉浸在这种感情当中,她是那么渴望再见到当年因为无力抚养而被迫送给别人、如今应该已经46岁的女儿。

12月15日上午,家住西安市高新区的胡女士拨打华商报热线,她想为自己的堂姐寻找女儿。胡女士说,前一阵堂姐来西安探望她,提起3个月大就送人的女儿非常难过又非常想念,如今堂姐年龄渐老,她希望能帮助堂姐完成这未了的心愿。

随后,华商报记者电话联系了如今在安康居住的胡昌翠老人,她回忆起当年那一段令人心痛的往事。“那是我的第3个女儿,出生于1971年农历11月,当时生活条件特别差,连糖都买不到,给孩子没奶吃,养不活她。”老人说,当时自己在紫阳蒿坪镇当民办教师,孩子多,当时大家的生活都很困难,孩子饿的哇哇哭,看着怀中的稚弱的小生命,她实在是没办法,后来有人介绍了附近一个地质队的职工家庭,对方是广东人,没有孩子想抱养个女儿,生活条件比自己好,为了让女儿能够健康地活下去,她忍痛将女儿送给了对方,起初两家还有联系,在孩子1岁多的时候,对方搬家离开,这么多年来杳无音讯。如今,老人早已经退休,身体不错,生活条件也不错,几个孩子的家庭也很幸福,但一想到当年被迫送走的女儿,她就放心不下。

“我就是想看看她现在过得好不好。”老人说,此前托人四处打听曾经有人说女儿可能在西安工作,所以她抱着一线希望,希望能在有生之年再见女儿一面。她说,孩子的养父姓刘,小时候的名字叫芳芳。如果您有线索提供给这位年迈的思念女儿的老母亲,可拨打其电话13891512538。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生活 困难 忍痛 送走

上一篇:太方便啦!西安区县79家医院就医互认(内附详细名单) 下一篇:注意了!西安交警春节前将大力整治两三轮非法载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