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4000万人次 位居全国第八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2-15 18:25:26 编辑:沈河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q2ex0x8.jpg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第4000万名幸运旅客严先生接受采访

12月15日上午,从广州飞来西安的MU2324航班平稳降落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乘坐该航班的严先生幸运地成为机场今年的第4000万名旅客。至此,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成为国内第八家年旅客吞吐量突破4000万人次的机场,标志着机场发展跃上了新的起点,航空运输保障能力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达到了新的量级,引领和开辟了陕西航空事业和西北民航发展的新纪元。

全班乘务人员陪同、机场工作人员机坪捧礼等候、众多媒体关注……15日上午,从广州出差搭乘飞机回到西安的严先生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被这样“款待”。严先生称,当得知自己是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第4000万名旅客时,感到很惊喜,觉得自己是个幸运儿。严先生称,其实他和机场也算是有渊源,“我就在西安西稍门老机场附近工作,也刚好见证了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发展历程,这次能这么幸运,让我很感动,也希望机场越来越好。”严先生说。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机场 迎来 4000 万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