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变形计》最成功少年被曝欠粉丝钱不还:太想超越父亲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17-12-15 20:37:5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曾经被认为是湖南卫视《变形计》节目中“变形”最成功的少年易虎臣,因为借粉丝巨款不还,再次走入公众视野。

2012年,初二的易虎臣作为《变形计》之《少年何愁》的城市主人公,与云南省思茅家境贫寒的吴宗宏互换7天身份。节目播出后,易虎臣获得巨大的关注,他拥有了自己的粉丝团,经常出席公益活动,微博的粉丝数也增长到如今的184万。但网上的负面新闻也随之而来:放弃中考,酗酒打架,被学校开除……

这个很多人眼中的明星人物,前几天又陷入一场借钱不还的风波。他的几位粉丝向记者表示,易虎臣今年2月份左右经常发微博向大家借钱,为了帮助偶像渡过难关,大家纷纷借钱给他,金额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但到了约定的还款日期,却没有收回欠款。

对此,易虎臣告诉记者,这次借钱不还事件不存在误会,随后又发长微博讲述了自己借钱不还的始末,“我太想超越父亲,过早跨入社会,被人骗了。”

他的父亲易先生称,参加《变形计》之后,第一年儿子的表现还不错,后来一年比一年差,9月份才帮他处理完交通事故,没想到又发生这事。

《变形计》少年被曝欠粉丝巨款不还 还拉黑粉丝

▲易虎臣当年上节目时的视频截图。图据网络

微博借钱事件——

《变形计》少年借钱不还

粉丝:还“拉黑我”

祝女士是在看了《变形计》之《少年何愁》后才开始关注易虎臣的。据她介绍,今年二月份左右,她在微博上看到易虎臣发布的借款消息,“你们借呗额度都多少?帮个忙,有酬劳,急急急……”她在其中一条消息下留了言,随后,易虎臣便私信了她。在确认易虎臣身份之后,祝女士给易虎臣汇款2.1万。

《变形计》少年被曝欠粉丝巨款不还 还拉黑粉丝

▲祝女士提供的易虎臣微博截图。

“借钱的信息有时候一天几条,过几个小时就删了。”祝女士称,易虎臣的微博从那时起频繁发布借钱信息,她和很多粉丝也就这样陆陆续续借钱给他。“他当时告诉我们说他因为工作室经营不善,需要资金周转。我想他上过变形计,也有微博认证,出于好心便想帮帮他。”祝女士说易虎臣当时向她许诺,一个月后便还清所有款项。

祝女士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今年九月份,微博上出现了很多关于易虎臣欠债不还的视频,粉丝们因此组建了一个群,相互沟通后了解到,易虎臣原来不止欠几个人的钱。“我们加了一个群,把易虎臣也加了进来,我们一直催他还钱,后来他一生气就把群给解散了。”

相关热词搜索: 变形计 粉丝 欠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