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婴被人从楼上扔下 警方已将其母亲控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12-15 21:29:18
[摘要]警方已经找到了被从楼上扔下的女婴的母亲,很多疑团将会依次解开。

警方已经找到了被从楼上扔下的女婴的母亲,很多疑团将会依次解开。

14日上午9时许,西安北辰大道附近的一个小区里,一名刚刚出生的婴儿从楼上被人扔下来,落在草坪上。小区居民发现时,婴儿已没有生命体征,而身上还连着脐带(西安一新生女婴被从高层扔下 发现时已经死亡其母出走)

截止15日,事发时地还能看见残留的斑斑血迹,以及警方勘察现场时留下的手套。

那是名女婴,被人从楼上扔下时,楼前的小广场上还有不少老年人在锻炼身体,大家听到声响后,立即上前查看,女婴身体裸露,脐带还没有剪短,大概有十公分左右长。

民警赶到现场后,对高层内的住户进行逐一排查。为了寻找女婴家属,还找来了警犬进行协助,经过排查,确定女婴家属为这栋高层上13层的一户业主。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这户业主平时主要是老太太独自居住,事发时老人的女儿也在家。老人经常会跟大伙打招呼,为人也比较和善,事发前并未听说家里有什么异常,“老人购买水电的时候,还经常和我们聊天,挺开朗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她女儿就过来了,也从来没见过她女儿。”

15日下午,华商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了解到,警方已找到了女婴母亲,其精神状态很不好。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进行调查。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生产 女婴

上一篇:西安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卢力群当选西安监察委员会主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