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生女婴被妈妈从高层扔下追踪 出走母亲已被找到控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6 06:42:17 编辑:雷晓娟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8660.jpg

  警方已经找到了被从楼上扔下的女婴的母亲,很多疑团将会依次解开。

  14日上午9时许,西安北辰大道附近的一个小区里,一名刚刚出生的婴儿从楼上被人扔下。小区居民发现时,婴儿已没生命体征,身上还连着脐带(华商报15日A05版报道)。

  昨日,事发地的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扔女婴的这户业主平时主要是老太太居住。老人为人也比较和善,事发前并未听说家里有什么异常,“老人购买水电的时候,还经常和我们聊天,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她的女儿(女婴母亲)就过来了。”

  有居民说,女婴的母亲是名牌大学毕业的,谈了个男朋友,家里人可能不同意,导致她有些抑郁。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了解到,警方已找到了女婴母亲,其自称生下来是个死婴才扔的。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华商记者 卿荣波

[page]

pcppk404.jpg

[page]


相关热词搜索: 女婴 警方 生命体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