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损失30万!西安一养猪场突发大火 187头将出栏猪被烧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6 07:11:30 编辑:雷晓娟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cp7deey.jpg

  突如其来的一场大火,将187头即将出栏的猪烧死,养殖户冯师傅因此损失了30多万元。

  冯师傅是一位养殖户,他的养猪场在西安市高陵区通远街道大夫雷村四组,他已在这里干了三年时间。今年,冯师傅的养猪场里共有189头猪,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些猪就要出栏,冯师傅希望趁春节之前卖个好价钱,没想到因一场意外让美好的愿望破灭。

  12月11日下午4时许,冯师傅的养猪场一个取暖灯突然起火,他也曾试图灭火,但因火势太大无法扑灭,除了两头单独饲养的母猪外,其余187头猪全部被烧死。这场大火也让他损失了30多万元。事后,冯师傅联系了区上的动检部门,将这些被烧死的猪进行妥善处理。

  冯师傅提醒广大养殖户,冬季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别让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文/张成龙  图/黄利健 

相关热词搜索: 养猪场 失火 烧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