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明天道路易结冰 23日全省有一次降温过程

西安新闻 陕西省气象局 2017-12-16 16:23:10
[摘要]今天晚上: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晴天。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扩散条件好,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扩散和清除。

今天晚上: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晴天。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扩散条件好,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扩散和清除。

17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晴天。预计西安城区气温0℃以下时段为00时-10时,道路易结冰。西安、咸阳空气污染气象条件3级,对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其他地区好或较好,1-2级。

18日:全省多云间晴天。西安、咸阳空气污染气象条件3级,对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其他地区好或较好,1-2级。

19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20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21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22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

后期天气趋势(12月23日-12月25日):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23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有一次降温过程。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道路 易结冰 降温

上一篇:陕西发布一批人事任免 涉及多个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