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区自助缴费实施满月 大车家巷现黑收费员钻空子收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6 20:28:0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16日起,西安市城墙内的公共停车位实行“无人值守,自助缴费”模式。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位于城内的大车家巷,有人在公共停车位收取停车费现金,而且此人并不是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

中午1时许,记者抵达城区大车家巷,道路两旁的数十个停车位几乎都已经停满了车辆。此时记者正好看到,一辆汽车正在停车入位,而一旁一个穿着便衣的中年女性正在指挥车辆倒车。待车停好后,司机给该女性递去了数张散钱,而收钱的这名中年女性并没有给司机停车费发票。随后华商记者观察了一段时间,发现该女性收取了不少在此停车的车辆停车费用。

随后记者进行了暗访,该女性看记者欲停车入位,远远的骑着电动车来到车旁指挥着,待记者把车停好后,她便咨询记者要停多久。在得知只停半小时后,她称需要缴费6元。随后记者询问她是否是正规收费员,有无工作证时,这名中年女性解释到:“我妹是这的收费员,在另一边收费着呢,我是来帮忙的。”随后记者又询问她是否有停车票,能刷长安通卡不,该女性不做任何回答突然离开,转而向不远处另一辆准备停车入位的车辆智慧停车收后收取费用。不再向记者收取任何费用。

相关热词搜索: 自助缴费 黑收费员 收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