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你那能撑多久!手机"关机预警"地图来啦 冷成狗的东北表示…

要闻 中国天气网 2017-12-17 13:13:08
[摘要]中国天气网消息,冬天一到,有小伙伴就抱怨,在户外玩耍时手机电量不听“使唤”了。18日 )冷空气又来袭,中国天气网友情发布手机跑电关机“预警” ,看看你的手机能撑多久。

  中国天气网消息,冬天一到,有小伙伴就抱怨,在户外玩耍时手机电量不听“使唤”了。四川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的实验发现,当气温下降到-20时,手机直接关机了。近两日(17、18日)冷空气又来袭,中国天气网友情发布手机跑电关机“预警”,看看你的手机能撑多久。

中国天气网发布手机关机预警地图 快看看你的手机能撑多久

  你是否也有过同样的经历,大冷天在室外玩着手机,忽然就自动关机了。这都是气温惹的祸,据四川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的工程师介绍,在低温环境下,化学反应速度变慢,放电的电流变小,电池内置保护板中的温度保护电路启动,手机就会自动关机。

  在实验中,当环境温度下降到-5时,手机的的耗电量加大,相同时间是20 环境下的1.7倍;当温度降至-10 时,手机屏幕开始变暗,进入低电量状态;-20 时,手机自动关机了。

中国天气网发布手机关机预警地图 快看看你的手机能撑多久

  近日,“速冻小能手”冷空气又上线了,今明两天,重庆、四川大部、广东、广西、云南、海南的最低气温都在0 以上,在室外也能任性把玩;东北三省、内蒙古等地最低气温在-16 ,分分钟都要冻到关机;另外,没被“点名”的地区也要当心,气温下降,你的手机电量可能正悄悄“溜走”。

中国天气网发布手机关机预警地图 快看看你的手机能撑多久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自动关机 冷空气 气温

上一篇:在线学习APP暗藏"荤段子" 后台教学生写小黄文 下一篇:担忧!气温下降电梯也"怕冷" 西安多小区电梯频出故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