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保安救坠楼女子被砸身亡 网友:他不傻只是当过兵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17-12-17 16:27:1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10日上午8时许,在西安世纪金花赛高购物中心发生了一起坠楼事故,一名女子从11楼高空坠落,正在巡查的购物中心保安李国武伸手试图接住这名女子,却不幸被砸,两人当场身亡。有人说他缺乏常识,网友回怼……

在事发后警方调取的监控中,可以看到在事发时短短的几秒钟内,保安李国武不断地挪动双脚试图准确接住坠楼女子,却被坠楼的女子重重砸倒,瞬间两人都不再动弹。

知情人说,清晨8时许,11楼的一户住宅内,一女子和他人发生争吵,声音特别大,女子还一度站在了窗口。当时正在下面巡逻的商场保安得知后,在楼下呼喊,试图劝阻女子。但谁都没想到,女子突然就从楼上坠落下来。

“女子坠楼时,保安在底下愣了有一秒钟,他反应过来后,伸出手准备去接呢,结果被女子砸中倒在地上,流了很多血。”目击者说。120赶到后,证实两人已死亡。

保安救坠楼女子被砸身亡 网友:他不傻只是当过兵

事发现场。来源:北京青年报

家属获70余万补助金,市长批示:支持申报“见义勇为”

事发后,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各方面妥善处理,并联系企业,支持给李国武申报“见义勇为”。

12月13日下午,西安市人社局向李国武的妻子和哥哥送达了“认定工伤决定书”。

同时,西安市人社局上门向李国武的遗属办理了工伤保险赔付,家属可领取到一次性工亡补助金和丧葬补助金共计70余万元,其6岁女儿每月可拿到李国武生前工资30%的抚恤金1140元。

相关热词搜索: 李国武 保安 见义勇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