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网购后要求退货 客服半夜打电话装鬼报复

来源:杭州日报 时间:2017-12-17 16:41:2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任何听到我哭声的,都会在睡梦中死去!”

看到手机屏幕上的这句话,沈蕾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恐惧,紧紧地用被子裹住了身体。

就在几分钟前,她觉得自己可能真的遇上“鬼”了...

半夜不断有电话打进来

接通后传来撕心裂肺的哭嚎声

20岁的沈蕾是大连某高校的在读学生。12月8日晚,沈蕾像平时一样上床睡觉了,身边没有其他人。凌晨1点多钟,不断有电话打进她的手机,都被她挂断了。看了一眼来电显示,都是来自广东的号码。

“都后半夜了,谁这么无聊打电话骚扰?”沈蕾把手机设成了勿扰模式,可骚扰电话还是能打进来。沈蕾气得不行,回拨过去,却把她吓得一激灵。

女子网购后要求退货 客服半夜打电话装鬼报复

电话听筒里,传来了“女鬼”撕心裂肺的哭嚎声,“那声音嚎叫得特别凄惨,扎得耳膜都疼。”本来睡得迷迷糊糊的她,一下子就清醒了,本能地把电话立马挂断。

放下电话来了一条短信

内容令人毛骨悚然

可事情并没有这样结束。紧接着,她的手机收到了一条短信,内容令人毛骨悚然:“任何听到我哭声的人,都会在睡梦中死去。”屋外,大风扫在建筑上,发出阵阵啸声,现场气氛有些诡异;屋里,沈蕾用被子裹紧身体,她实在是吓坏了。

相关热词搜索: 网购 退货 客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