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名瘾君子在渭南公交车上“打配合”偷手机 当场被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8 06:37:56 编辑:李晨 作者:卫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两名瘾君子在公交车上互相配合,一人转移受害人注意,一人趁机偷手机。12月15日,潼关民警现场抓获两名扒手。

潼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便衣中队民警介绍,近来县城公交车上盗窃案件频发,12月15日上午,便衣中队5名民警分组,在潼关县城乘坐公交车,对可疑人员进行摸排。一路民警在公交车上发现一名男子借机对一名乘客进行推搡阻拦,故意转移乘客注意力,另一名男子迅速将手伸进乘客口袋,拿出了一部手机后往自己口袋装。

见此,民警立即上前将两人控制,并从其中一人口袋中掏出刚刚得手的手机。经受害人现场辨认,确定该手机确为受害人所有,民警立即亮明身份,并将两名嫌疑人带下车。

经调查,两名男子分别为56岁的镇安人熊某和53岁的铜川人张某,均为吸毒人员。华商报记者 卫楠

相关热词搜索: 潼关县 便衣 吸毒人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