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继人行道后非机动车道也被攻占 二环南路共享单车乱停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8 07:00:33 编辑:李晨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8667.jpg

共享单车占道一直是市民投诉较多的问题。除了人行道外,西安部分路段的非机动车道也被共享单车占据。

“骑车的人都没处走,太挡路了!”近日,李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二环南路西段西桃园公交站附近,路北的非机动车道内经常停放着成排的共享单车,“我们骑着车只能走机动车道,跟公交车、私家车挤到一起,太危险了”。

12月1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二环南路西段西桃园公交站东侧看到,人行道上停放着不少共享单车,由于数量太多,多辆共享单车都被摞在一起堆在人行道上。而西桃园公交站东侧十多米处,近20米长的非机动车道内也停满共享单车。

针对这一问题,12月15日,华商报分别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莲湖大队及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相关热词搜索: 非机动车道 二环南路 共享单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