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6岁女童离家寻母走失 民警全力找寻助母女团聚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潘京 2017-12-18 07:30:20
[摘要]12月17日上午9时许,公安鄠邑分局机场派出所接崔西村村民王某报案称其六岁女儿从家走失。接警后,经民警多方寻找,终于在108国道将走失女孩找到。

  12月17日上午9时许,公安鄠邑分局机场派出所接崔西村村民王某报案称其六岁女儿从家走失。接警后,经民警多方寻找,终于在108国道将走失女孩找到。

  接到报警后,民警认真分析走失缘由,在了解女童的衣着及体貌特征后,兵分两路,一路在崔西村周边主要路段及沿街店面走访,一路沿孩子母亲上班方向寻找。很快,在离村子1公里外的一处加油站监控里发现小女孩的身影,正向其母上班的方向走去。

  接到报警2个小时后,民警在离女童家3公里外的大王镇108国道上找到女童。经询问得知,她要去寻找上班的母亲独自离家。当民警将女童交给其母王某时,她感动地泪流满面,再三感谢民警的全力救助。华商记者 潘京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女童 民警 走失

上一篇:市民带孙子洗浴后将金戒指遗忘 店主完璧归赵 下一篇:苦尽甘来!养殖加工让渭南一贫困户成脱贫标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