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网征集西安20条问题路多数已解决 城管回复率低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2-18 08:58:43 编辑:沈河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长安西路自发形成的夜市让行人寸步难行


  占道经营投诉多 城管加强巡查但问题依旧

  通过征集,红专南路早市造成道路拥堵、长安西路夜市让行人寸步难行、伞塔路摊贩被投诉多年未果等占道经营的投诉最为集中。经华商记者实地体验后分别致函雁塔区、碑林区城市管理局。经整顿,雁塔辖区内的长安西路夜市占道、红专南路早市占道问题得到了有效改善,并得到多数网友的认可。

  伞塔路占道经营被华商网友连续反映三年均无果,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就此事回应,之后将加强巡查频次,安排人员轮流进行值守巡查,避免该反映问题再次出现。但碑林城管的这一回复并没有得到网友认可,网友仍多次发帖反映问题依旧存在,并呼吁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而不是“忽悠”网友和媒体。

  >>查看更多

  长安西路摊贩与城管躲猫猫 伞塔路占道经营被投诉3年无果

  红专南路长安西路被曝占道经营 雁塔城管将派专人值守

  网友连续3年投诉伞塔路占道经营 碑林城管曾取缔未果

相关热词搜索: 征集 西安城管 问题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