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网征集西安20条问题路多数已解决 城管回复率低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2-18 08:58:43 编辑:沈河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不管天晴下雨,只要路过邓六路南段就会被溅出一身污泥

  近日,华商网推出“仰望荣耀之路,走实脚下之路”系列报道,实地体验车难开、人难行的城市道路,希冀推动治理,使我们脚下的路越来越好走。经过近两个月的征集,对存在城市泥泞路、占道经营、共享单车占道等近20条问题路进行了为期近月的体验,其中十余个问题得到了有效的解决,吸引了三万余网友的关注,收到了百余条留言跟帖及发帖。在这些问题路中,城管的回复率最低。>>专题链接

  报道中的城市泥泞路均得到整改

  不管天晴下雨,只要走这段路就会被溅出一身污泥,这让居住在邓六路、建材北路湖北庄段附近的市民很闹心,而同文路路面多处下沉,坑槽连片,更让网友担心起了每天都要路过这里的学生。

  经华商记者实体体验后,分别将问题致函桃园路街道办事处、未央湖街道办事处及沣西新城管委会。接函后,三家单位就此事非常重视,目前,桃园路街道已安排工作人员对邓六路南段的坑洼路面进行了修整;市政部门正在对建材北路进行分段施工;沣西新城管委会已启动同文路的大修改造工程。

  >>查看更多

  西安城北一道路坑洼泥泞 路边围墙裂缝无人管

  西安邓六路天晴下雨都得躲污水 呼吁多年无人理

相关热词搜索: 征集 西安城管 问题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