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接诈骗电话险被骗30多万元 民警打63次电话阻止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作者:合公新 李萌 2017-12-18 13:36:07
[摘要]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 12月13日中午11点31分,合肥市公安局反电诈中心收到安徽省反电诈中心预警信“ 150 * * * * 0259号码的持机人正在被犯罪分子冒充公检法诈骗” 。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12月13日中午11点31分,合肥市公安局反电诈中心收到安徽省反电诈中心预警信“150****0259号码的持机人正在被犯罪分子冒充公检法诈骗”。值班民警立即拨打该号码,但该手机一直在通话中。在多次拨打该号码无果后,值班民警立即请移动公司派驻人员对该号码进行保护性停机,得知受害人叫袁某某。

  值班民警联系上袁某某的同事王某,请王某去寻找袁某某,又联系袁某某儿子杨某,让其劝阻袁某某。十分钟后,杨某打来电话说,和他母亲联系上了,没有被骗。值班民警打电话给袁某某,得知袁某某接到一个自称公安局的电话,声称其涉嫌洗钱罪,要求袁某某把钱汇到“国家安全账户托管中心”,幸亏劝阻及时没有被骗。袁某某说,民警一共打了63个电话,为她避免了30多万元的损失。目前,此案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诈骗 女子 王某

上一篇:外卖员躲公厕注射毒品致昏迷 手机里全是催单电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