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看到有人受伤 西安好的姐免费送医还帮忙挂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8 15:47: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e3bc87q_副本.png

  听见有人喊受伤了,她赶紧停下车去查看,还免费把伤者拉到了医院。

  12月15日下午3时许,西安出租公司服务部“的姐”李永兰拉着一女乘客到达含元路后,她打算去交接班。这时,走出去的女乘客大声喊,有人受伤了。她赶紧停下车去查看,路边一50多岁的男子手指被挤压的特别严重,不断地流着血,他被一女子搀扶着,在路边挡着出租车。

  见状后,李永兰忘记了去交车,赶紧让两人上车,还把车里的卫生纸拿出来让止血。

  附近有个大华医院,几分钟后,车就开到了,“我帮忙扶着伤者进了医院,然后就去急诊给挂号,等到他看上医生才离开,”李永兰说,也没收出租车费。

  伤者姓陈,重庆人,在西安打工。18日,华商记者联系上对方时,其称,在工地手指被挤压的厉害,当时挡不上车,幸亏遇上了好心司机李永兰,将他及时送往医院,现在已经转往回老家重庆医治,“车费都还没给呢,太感谢了。”

  李永兰还不放心伤者,她专门打电话过去问伤势恢复的怎么样?陈师傅提到给车费,她赶紧说,“你们快忙,别提这事了。”

  李永兰今年40岁,今年3月17日,她就被《华商报》报道过。那一次,她在同事群里看到昆明路六号桥附近有的哥受伤,家属求救,赶紧停运赶去将伤者送往医院,还给伤者拿了200元钱,而被伤者家属点赞。

  文/华商记者 卿荣波 图/强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的姐 有人受伤 送医

Top